※ 失踪人口回归!!!!!!
※ 吃全职各个叶受CP主all叶,阴阳师各种,王者荣耀信白,云亮或者双枪,第五人格all杰克,其他文笔好的CP也吃23333
※ 偶尔潜水偶尔诈尸
※ 2014年的旧文不更……
※ 大坑神求轻拍……

© 派派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叶】圣诞礼物05~08

05.灼热耀眼的黄色


黄少天--琥珀


夜雨声烦: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快出来。

QQ头像不停地闪烁,

夜雨声烦:别装死啊我知道你在呢,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!

君莫笑:在呢在呢,怎么了这是?

夜雨声烦:我到兴欣门口了,你快开门,冻半天了都!


叶修打开房门就看见剑圣大大正风骚的在站在兴欣网吧门口。

"你怎么来了?"叶修奇怪,"我不是说明天过去么?"


"这什么啊?"黄少天伸出手,一枚黄色的琥珀耳钉躺在他的手心。

"圣诞礼物啊~"叶修笑,"圣诞快乐,剑圣大大!"


"你怎么知道我有耳洞的?"黄少天问他。

"就注意到了呗……"叶修笑,"觉得,还挺适合你的。"

黄少天看着手里的耳钉不说话了。


这个耳洞是他进联盟之前打的,之后也没带过任何东西。

除了喻文州,几乎没有人知道他有耳洞。

叶修注意到了。


"叶修,"黄少天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,"帮我带上。"

"成啊。"

手指拂过柔软的头发,来到耳垂。

"不过先说好,弄疼了哥可不负责啊。"

【耳钉--请和我走完一生】


06.崩落的茜色(暗红/桃红)


张佳乐--芙蓉石


咖啡店内。

一个打扮怪异的青年静静的坐在角落里。

一条厚厚围巾遮住大半个脸,头上是卡通的绒线帽。

叶修进来时差点没认出张佳乐。


"乐乐?我去,这里空调没坏吧?怎么裹成这样?"叶修走过去,坐到那人对面。


"谁乐乐啊靠!我这不是怕被霸图粉看到么?"张佳乐解开围巾,小声道。


"该担心霸图粉的是我吧,"叶修鄙视他,随手从口袋里拿出钱包。


"喂喂喂!说好的我请客!"张佳乐赶忙把手伸进胸前的衣兜里。

然后卡住了。

张佳乐想起上次韩文清发脾气后他钱包交上去忘了要回来…


"怎么,钱包又落老韩那了?"叶修调侃他。

"什么叫又啊,"张佳乐炸毛,"才三次好么!"


看他一脸窘迫,叶修也不逗他了。

"这是送你的,"叶修把钱包递过去,"圣诞快乐啊乐乐~"

黑色的钱包,茜色的芙蓉石组成一朵小花镶在钱包的按扣处。

"这个,可不能交给老韩呦。"

【钱包--永伴身旁】


07.数不尽的栀子色(橙黄色)


肖时钦--黄水晶


"前辈。"

"呦,小肖来了,坐吧。"叶修笑着把菜单递过去,"吃点什么?"

肖时钦坐在叶修对面,有些高兴,也有些紧张:"前辈是有什么事么?"

本来叶修约自己出来是件很开心的事,但他在电话里听出了叶修语气很急,很担心叶修是不是有其他的事。


"有啊,吃饭啊。"叶修回答道,随手点了几个菜。

"只是吃饭?"肖时钦奇怪"我刚刚听前辈语气,似乎很着急…"


"能不着急么,"叶修合上菜单,"我身上只有一块钱了…"

所以是为了节省公共电话费么?

肖时钦无语。


"对了,这个给你,"叶修拿出一个黄色的条形盒子。

里面是一根钢笔,笔帽部分有一颗黄色的水晶。


"圣诞快乐啊小事情大大~"叶修笑。

"哥今晚住你那了,不过明天哥回程的车费,雷霆给报了吧。"

【钢笔--爱在我心】


08.满溢的靛蓝(深蓝/蓝灰)


江波涛--海蓝宝


海洋水族馆是个好地方。

江波涛站在水族馆的门口,微笑的看着拿着两张门票的叶修。

为什么要去水族馆呢?


半小时前,江波涛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。


"小江啊,我找到了一个特别适合你去的地方!"

"海洋水族馆?"

"哎呦很聪明啊!半小时后哥在哪里等你呦。"

江波涛无奈的挂掉了电话。


水族馆确实很漂亮。

江波涛握着叶修的手,眼前是缓缓游动的海洋生物。

多希望这样一直走下去。


"等等啊小江,"叶修松开他的手,"哥有东西给你。"

叶修的手在兜里摸索了一会,然后放到江波涛手里。

一个硬硬的金属物品,江波涛慢慢打开手掌。


里面是一枚银色的领针,上面是三颗海蓝宝组成的三滴水的形状。

江波涛有些哭笑不得。


"我觉得挺适合你的。"叶修淡定的说道。

"圣诞节快乐,三点水大大~"

【领针--温馨细腻的爱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私设黄少有耳洞~我觉得黄少带耳钉一定好看啊~~~

昨天和小伙伴们high了一天,所以没有更…

大概还有5个就写完了~~\(≧▽≦)/~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