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失踪人口回归!!!!!!
※ 吃全职各个叶受CP主all叶,阴阳师各种,王者荣耀信白,云亮或者双枪,第五人格all杰克,其他文笔好的CP也吃23333
※ 偶尔潜水偶尔诈尸
※ 2014年的旧文不更……
※ 大坑神求轻拍……

© 派派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/ALL叶】荣耀学院那些事18

    18

    实验一班的学生是荣耀学院特别挑选出来的学生,毫无疑问,他们都很出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是,明明是出色的学生却被分到了这么个鸟不拉屎,鸡不下蛋的地方,谁心里也不好受,尤其他们还正处在青春期,最美好也是最躁动的时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当然,也有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,你看包子。

    但这毕竟是少部分,整个班里估计也就这么一个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对于这种躁动的情绪,有的人把它隐藏的很好,至少表面上云淡风轻。

    有的人却没那么好的忍耐力,比如,唐昊,孙翔。

    

    唐昊以呼啸中学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荣耀,本来还有些高兴,可在得知被分到这种地方后,马上就不痛快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孙翔,本身就对学院的教师水平有所猜忌,再加上叶修那天的话,心里更窝火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记得在生物课上,林敬言因为一时疏忽写错一道题,自己没有发觉。

    唐昊是直接站起来指出错误,还一点面子也没给他留,嘲讽林敬言这么简单的题都出错,老了该退休了什么的,林敬言倒是没和他计较,上完课,下台,然后离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孙翔就更大胆了,他的挑衅对象居然是他们的班主任,韩文清。

    

   “你们很不服?”韩文清开门见山,显然不仅仅是对孙翔说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对,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被分到这里,”唐昊站起来,“没有设备,没有资源,这是尖子生的待遇么?”

    

    众人在心里为唐昊叫好,韩文清那边一盆冷水就泼过来。

    

   “尖子生?”韩文清冷笑,“你真看得起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果然下面的学生脸色都不太好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管是不是尖子生,我很怀疑这里教师的教学水平。”孙翔站起来道,“我觉得你们教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“啪”,教案被拍在讲桌上,乔一帆赶忙拉孙翔的袖子,示意他坐下。他其实挺担心韩文清一拳揍过来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很好,这也是你们的心声吧。”韩文清环顾四周,果然有几个敢和他愤怒对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服,也得有资本。”韩文清抱着手臂,冷冷的看着下面的人。

    “明天进行摸底测验,范围就是你们毕业考的内容,过了,才有资格给我讨价还价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哼。”孙翔对此不屑,“老师您说怎么算过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对于你们,及格就算过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学生公寓内。

    每个宿舍都充斥这刷刷的翻书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Ok,这些东西都挺死的,及格肯定没问题。”方锐把书合上,趴在床上放松自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觉得有诈,及格的要求也太低了。”安文逸推了推眼镜,“我们会不会想的太简单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“知道出题人是谁么?”江波涛也问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文逸摇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孙翔看着乔一帆在床底下爬开爬去,踢了踢乔一帆的床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哎,你干嘛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咳咳咳,总算找到了。”乔一帆从床下拖出一打卷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包子凑上去,“卷子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荣耀内部的试卷,不过是以前的。”邱非也看了看,“恩,题不难,但是思维量挺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靠,这东西有用啊,怎么弄来的。”方锐从床上跃下来,“找找他们的出题特点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是说,内部的试卷不外泄么?”罗辑也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恩……”乔一帆微微有些脸红,腼腆道:“那天遇到叶修老师,他正在收拾东西拿不下了,就顺手扔给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邱非笑了笑没说话,太拙劣了吧这借口,看来叶修很看好这个乔一帆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恩……百分之九十一……”罗辑报了个数字出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们及格的可能性。”罗辑回答,“这是按照普通标准普通发挥计算的,不出意外的话,成绩应该会比这个要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哼,我就说么,来这里纯粹是浪费小爷时间。”孙翔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邱非皱了皱眉,似乎觉得那里有些不对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这么高的及格率,我们还愁什么啊,午休了午休了,嘿嘿,我先睡了。”方锐说罢就一脸享受的直挺挺倒向床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喂,这是木板床啊!!!”安文逸赶忙出声提醒。

    

    韩文清回到宿舍把事情大概说了了一遍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么嚣张啊,”喻文州笑笑,“真是不淡定的小孩子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外面的尖子生,放在荣耀,也就是中等的份。”王杰希淡淡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看来该杀杀他们的锐气了。”张新杰也附和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还听说老林受欺负了?怎么回事?”叶修望向正在看书林敬言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咳咳,”林敬言无奈,“没事,一群小孩子么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话不能这么说,”叶修正经道,“孩子也要懂得尊老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林敬言抽抽嘴角……你这是损我呢吧?

    

    “所以,我建议啊,这次的试卷,我们自己出。”叶修慢慢说道。

 

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7 )